close

大家總是說物以類聚.但我也真是很感謝姊妹們總是給我無限的信任.每次出遊總是隨我左右來去.完全不怕被我賣掉(?)

去年底閒聊著今年想要去哪裡旅遊的時候.我順口的說了句還蠻想去石垣島看看的.然後一個禮拜後.旅行的日期.機票跟飯店就全部搞定了.

但我在搜尋各方遊記要參考安排行程的時候.卻發現資料有點兒少.想說來分享一下我們的遊記給大家參考囉.

 

首先.最重要的當然是航班囉!!目前只有華航有直飛石垣島.去回的時間分別是:

桃園(TPE)->石垣(ISG):每週三,週六

11:40(台) -> 13:35(日)

石垣(ISG)->桃園(TPE):每週三,週六

14:30(日) -> 14:25(台)

飛行時間大概55分鐘,比高雄到台北還快是不是~XDD

畢竟.我從高雄坐車上去台北就花了快5個小時!!更別說到了台北還要轉車去桃園囉!!

到了石垣島後.出了迷你又可愛的國際線航站.如果你全行程都租車並且預定好了.

這時後租車公司的員工就會舉牌在外面接你了~

如果不是全行程都租車的話.出了門口的右手邊就會有公車站牌.

站牌下也會標明你要到的目的地價錢跟發車時間.也不用擔心沒有零錢.公車上的投幣機有自動找零的系統喔!!

另外就是.日本的公共運輸系統準點率很高.如果要使用公共運輸系統.務必要注意時間.
 

石垣島機場交通.png

 

圖片中可以看到跟機場有關的交通資訊.所以如果不是租車的人這裡就看你要搭乘公車或是計程車.

而公車的話主要由 : 東(あずま)運輸株式会社 還有 カリー観光バス 兩家.

因為我們這次住宿的地點正巧就在離港碼頭旁邊.也是機場往市區的終點站.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坐過站就是了!!

嘿嘿.就先介紹到這裡囉.下一次再來說說租車跟坐船去離島的方式囉!!

參考資料:石垣島機場網站 http://www.ishigaki-airport.co.jp/tcn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垣島 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F吃喝玩樂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